藝人動態

Stray Kids Lee Know 因腳踝受傷休息中,將暫時缺席團體行程

Lee Know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Stray Kids Lee Know (旻浩) 因腳踝不慎受傷,將暫時缺席團體行程休息。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3日透過 Stray Kids 官方 fan cafe 表示:「Lee Know 因為健康上的因素,將不會參與7月7日的 KBS《開放音樂會》行程。」,Lee Know 在6月29日 KBS《音樂銀行》20週年兼上半年結算的綵排途中,不小心扭到腳踝受傷,去醫院接受精密檢查後,得到需要休息的診斷,所以決定集中在健康恢復上。

另外,JYP Ent. 表示:「Lee Know 的健康是最優先的事,為了讓他盡快恢復而集中在休息上,如果之後還有其他變動的行程,會再公告給大家知道,Lee Know 會努力恢復,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