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柱昇確定出演網路劇《TOP 經紀公司》,飾演偶像男團隊長

李柱昇
李柱昇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昨日 (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李柱昇所屬經紀公司 Clover Company 表示李柱昇確定出演韓國國內首部 YouTube 網路電視劇《TOP 經紀公司》,和先前已確定出演的車銀優、安孝燮等人合作。

《TOP 經紀公司》是一部以偶像和音樂為主題,描寫即使歷經困難仍然朝著夢想前進的青春奮鬥作品,李柱昇將在劇中飾演人氣偶像男團隊長 LJ (엘제이)。

李柱昇過去曾出演 SBS《皮諾丘》、《操作》、OCN《Voice》、tvN《一起吃飯吧2》以及電影《社交恐懼症》、《對決》等作品,從警察到罪犯,每次演出都會展現不同的新面貌,這次他將如何詮釋偶像的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TOP 經紀公司》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透過 YouTube 付費頻道 YouTube Premium (前稱:YouTube Red) 在全世界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