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高校 Rapper2》冠軍 HAON 出道單曲《LOVE! DANCE!》MV 公開

HAON
圖片來源:《LOVE! DANCE!》MV 截圖

Mnet 選秀節目《高校 Rapper》第二季冠軍 HAON (Kim Ha On) 6月28日發行出道單曲《LOVE! DANCE!》,並於當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MV。

《LOVE! DANCE!》是 HAON 加入嘻哈公司 H1GHR MUSIC 後首次正式出輯,《LOVE! DANCE!》由製作人 BOYCOLD 打造,公開的 MV 中,HAON 以各色油漆在牆上塗鴉,衣服和臉上也沾上五彩繽紛的油漆,呈現他自然率真的模樣,搭配慵懶的旋律,HAON 以獨特的嗓音和堅強的饒舌實力完美詮釋了這首歌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OVE! DANCE!》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