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Starship、樂華共同立場:美岐、宣儀下半年會以宇宙少女回歸

美岐、宣儀
美岐、宣儀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宇宙少女成員美岐、宣儀參加《PRODUCE 101》中國版《創造101》分別登上一、二名,將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出道並活動兩年,宇宙少女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節目結束時表示兩人將會同時進行宇宙少女、火箭少女活動,然而火箭少女的簽約方騰訊隨後卻否認此一說法,堅稱兩人在合約期間僅能在火箭少女活動。

對此,聯手推出宇宙少女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和樂華娛樂今日 (3日) 發表共同聲明,再次推翻了騰訊的說法:「和中國節目《創造101》製作方騰訊簽訂的是兩個團體可以同時並行的合約,對方先前所主張的分開活動與當初合約內容相悖,因此美岐、宣儀根據合約今年下半年將會以宇宙少女回歸。」

除此之外,Starship Entertainment、樂華娛樂也對騰訊未經協商擅自將美岐、宣儀的新浪微博名稱從「宇宙少女_美岐」、「宇宙少女_宣儀」更改為「火箭少女101_美岐」、「火箭少女101_宣儀」表達不滿,要求盡快修正為適當的名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