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AMAMOO 迷你七輯《Red Moon》首波異國風情概念照公開

MAMAMOO《Red Moon》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將於16日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的 MAMAMOO,今天 (3日) 公開了充滿異國風情的首波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陽光灑落的異國風格街道為背景,四位成員穿上條紋連身褲、花紋透膚長褲、白色上衣與彩色髮帶、紅色泳裝與橫紋長外套等具有波西米亞風格的服裝,展現了性感、熱情的魅力。

《Red Moon》是 MAMAMOO「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系列的第二張作品,專輯名稱結合了象徵玟星的紅色與代表玟星 (Moon Byul) 的「Moon (月亮)」。如同「紅色」所代表的「熱情」一般,MAMAMOO 預定將會透過這張專輯展現華麗、熱情的魅力。

另外,在以專輯先行曲《雨季 (장마)》獲得音源榜1位的好成績後,MAMAMOO 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迷你七輯《Red Moon》,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