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IGBANG 勝利將在7月20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預告照公開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勝利將在7月20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今天 (3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留言:「#勝利 #BIGBANG #首張個人專輯 #THEGREATSEUNGRI #20180720 #YG。」,宣布勝利即將在20日發行個人專輯的消息,並透露將從今天開始連續三天探訪新曲 MV 的拍攝現場,展現對勝利的應援和支持。

YG Entertainment 今天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預告照,照片中勝利穿著一身帥氣的西裝,以強烈的眼神望著鏡頭,充滿氣場,令人相當好奇勝利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勝利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將在7月20日正式發行,並將在8月4日、5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x BC CARD》首場個人演唱會,與粉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