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A Pink:不覺得和其他女團一起回歸是競爭,而是變親近的好機會

A Pink
圖片來源:Kpopn

A Pink 2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並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

近日有不少女團回歸,A Pink 表示:「與其說是競爭,我們反而覺得這是一個能讓女團更受到關注的時期,相信這次的活動能夠相當愉快,也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和其他團體變得更親近。」

A Pink 這次一改以往清純甜美的形象讓大家眼睛一亮,成員南珠表示:「這次想要展現充滿誘惑的魅力給大家看,我覺得不管是在編舞、服裝或造型,都是走個性又青春的路線,成員們也都在概念上給了很多意見。」夏榮則表示:「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從出道時期的『Baby Pink』轉變成『Hot Pink』的一面。」

A Pink
圖片來源:Kpopn

另外,這次的主打歌《一點也沒有》是結合 Tropical 風格與 House 節奏的流行舞曲,歌詞則描寫了即將結束愛情的女子,以往對所愛之人所懷有的感覺、情感已經一點都不剩的心情,由曾製作 TWICE《Cheer up》、SISTAR《I Like That》等多首熱門歌曲的黑眼必勝擔當製作,在2日一推出便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