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世正,Na Young,美娜子團 SEMINA 單曲專輯《SEMINA》預告照

世正、Na Young、美娜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由 gugudan 世正、Na Young、美娜組成的子團 SEMINA 即將發行單曲專輯《SEMINA (샘이나)》,今日 (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分別代表三人的粉紅、藍色和黃色小鴨,還有團名、發行日期及新單曲名稱「SEMINA (샘이나)」,歌名巧妙地運用了團名的諧音*,在韓文中有著「忌妒、吃醋」的意思,十分有趣,也令人期待三人會透過這次的單曲帶來什麼樣的新面貌。

另外,SEMINA 的單曲專輯《SEMINA》將於7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韓文的「忌妒、吃醋」是「샘이 나 (다)」,和團名「SEMINA (세미나)」發音相同。

相關報導

  • 預告影片: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