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玉珠鉉為 KBS 週末劇《一起生活吧》獻唱 OST,音源公開

玉珠鉉
圖片來源:Prain

玉珠鉉為 KBS 電視劇《一起生活吧》獻唱 OST《愛你這句話 (사랑한다는 말)》,音源公開。

《愛你這句話》是劇中女主角侑荷 (韓智慧 飾) 的主題曲,由音樂導演 FreeLeo 擔當作詞、作曲,在音源正式公開前就曾在劇中出現過,許多粉絲一聽到就認出是玉珠鉉的聲音,劇播出後玉珠鉉也上了即時熱搜榜,不少劇迷們都在等待著音源正式公開。

(影片來源:sara kim@YouTube)

另外,創下30%收視率,穩坐週末劇收視冠軍的《一起生活吧》於每週六、日晚間7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