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oy Kim,生日快樂!

Roy Kim
圖片來源:Roy Kim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3日,今天是唱作歌手 Roy Ki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Roy Kim / 로이킴
  • 本名:金相佑 / Kim Sang Woo / 김상우
  • 生日:1993年7月3日
  • 身高:175cm
  • 學歷: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 經營學系→社會學系 (在學)
  • 更多 Roy Kim 相關資訊:Roy Kim

Roy Kim 在2013年作為 SOLO 歌手出道,《Super Star K4》冠軍出身的他,音樂創作、吉他、唱歌實力無庸置疑,出道至今,他每次發表的單曲、專輯在音源榜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雖然不常出演音樂節目宣傳,但他會獻唱戲劇 OST、舉辦演唱會、參與各種大型音樂節,還會固定出演綜藝節目等等,展現多樣化的面貌。

已經作為歌手在韓國工作的 Roy Kim,從來沒有因此放棄美國的學業,他選擇不停往返韓、美兩地,只要休假就會回韓國與粉絲們互動、送上熱愛的音樂,像今年初他就成為《Begin Again》第二季固定成員、發行新曲《Only Then》,希望 Roy Kim 健健康康地完成學業,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活躍於不同的領域!

最後送上 Roy Kim《Only Then》錄音室現場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Roy Kim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oy Kim,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로이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