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FAKE LOVE》MV 瀏覽量44天破兩億!再創韓團最快紀錄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5月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MV YouTube 瀏覽量44天突破兩億!

《FAKE LOVE》MV 瀏覽量在公開後4小時55分鐘破千萬、8小時54分突破兩千萬、9天破億,再再創下韓國歌手最快紀錄,而昨日 (1日) 下午6點55分 (韓國時間),《FAKE LOVE》的 MV 瀏覽量更衝破兩億大關,不但刷新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自身紀錄,同時也創下了 K-POP 團體史上最快破兩億紀錄!

除了《FAKE LOVE》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Not Today》、《Save ME》、《MIC Drop》、《Boy In Luv》另外四支破兩億 MV,並有《Spring Day》、《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四支破億 MV,《Blood Sweat & Tears》、《FIRE》、《DOPE》三支破三億 MV 以及破四億 MV《DNA》,是 K-POP 史上保有最多支破億 MV 以及首支瀏覽量破四億 MV 的歌手。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充滿暗黑魅力的《FAKE LOVE》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