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東漢,生日快樂!

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3日,今天是不久前 SOLO 出道的金東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東漢 / Kim Dong Han / 김동한
  • 生日:1998年7月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7kg
  • 更多金東漢相關資訊:金東漢

金東漢是《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歌手,雖然最後只獲第29名,但節目開播後,他成為練習生前以舞團成員身份進行街頭表演的片段引起關注,堅強的舞蹈實力加上帥氣的外貌、修長的身材,深受粉絲們喜愛並獲推選為限定團體 JBJ 一員,去年十月展開為期七個月的活動,他努力在舞台上展現多樣化的面貌給大家看。

結束 JBJ 活動後,金東漢就開始專注準備 SOLO,終於在6月1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希望演藝活動才剛開始的他,未來透過音樂與其他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金東漢更多不同的魅力,也有著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金東漢出道曲《SUNSE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東漢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東漢,生日快樂!
Kim Dong Han Happy Birthday!
김동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