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佑鎮出演 Yang Da Il、WENDY 合作曲《One Summer》MV 公開

Yang Da Il、朴佑鎮
圖片來源:《One Summer》MV 預告截圖

Yang Da Il 和 Red Velvet WENDY 今日 (2日) 發行合作單曲《One Summer (그해 여름)》,由 BrandNew Music 同門師弟 Wanna One 朴佑鎮出演 MV,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One Summer》的 MV。

公開的 MV 中,女主角徜徉在海裡、在山中,而朴佑鎮卻始終待在室內,接著出現兩人各自在自己房間裡的畫面,最後女孩來到朴佑鎮的房間,溫柔又寵溺地摸著他的頭,而朴佑鎮也終於露出靦腆微笑,兩人並肩坐在床上,朴佑鎮在 MV 結尾時首次踏出房間,搭配 Yang Da Il 和 WENDY 的歌聲,交織成一首餘韻綿長的夏日情歌。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