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傳出將於7/19入伍,經紀公司否認:日期確定後會再公布

張根碩 (縮圖)
圖片來源:Tree J Company

今日 (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亞洲王子」張根碩在兵役體檢中被評斷為4級*,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於7月19日入伍並接受四週基礎訓練,對此,張根碩所屬經紀公司 Tree J Company 出面表示尚未定案。

Tree J Company 相關人員回應:「7月19日入伍並非事實,日期尚未確定,,體檢結果及服役身分也是,應該近日就會接獲通知,日期出來之後會再正式發布官方公告。」僅證實了即將入伍一事。

另外,張根碩最近期出演的作品為今年5月播畢的 SBS 電視劇《Switch-改變世界》。

註:韓國兵役體檢等級共分7級,其中1至3級是現役兵合格人選,分別編入現役陸海空三軍,4級則是部分項目未達標的人員,會被派遣至國家及地方政府機構或公共團體做「社會服務要員」。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