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伯賢、TEN、PENOMECO 將參與《THE STATION》首次演唱會

《THE STATION》首次演唱會演出陣容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以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的歌曲為基礎、將於7月21日首度舉行的音樂談話演唱會《THE STATION》近日公開了主持人及演出陣容。

首次《THE STATION》演唱會將分別於7月21日下午4點、7點在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當天將由張允珠擔任主持人,並且由 EXO 成員伯賢、NCT 成員 TEN、饒舌歌手 PENOMECO 等參與演出。

伯賢曾透過「STATION」發表與 K.Will 的合唱曲《The Day》、抒情曲《Take You Home (바래다줄게)》,TEN 則曾發表獨唱曲《夢中夢》、《New Heros》等兩首歌曲,而 PENOMECO 則是發表了結合流行 R&B 的嘻哈歌曲《HUNNIT》。三人各自透過「STATION」展現了充滿特色的歌曲,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們的演出。

另外,《THE STATION》演唱會的門票將於7月4日晚上8點透過售票網站 YES24 開始預售。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