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夏日特別數位單曲《Wag-zak》清涼、治癒 MV 公開

Lovelyz《Wag-zak》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ovelyz 全新夏日特別數位單曲《Wag-zak (여름 한 조각)》充滿清涼感又治癒的 MV 公開。

每次回歸都會帶來只屬於 Lovelyz 色彩的音樂,這次她們透過《Wag-zak》為大家帶來清爽的夏日,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魅力,讓大家感受到 Lovelyz 愉快、充滿活力的面貌,以 Lovelyz 特有的感性來詮釋出專屬她們的清涼感與清新感,將陷入愛情中的感情比喻為堅固的冰塊,完成這首「夏日治癒頌」。

一起來欣賞 Lovelyz 新曲《Wag-zak》清涼、舒爽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