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日本首場 SHOWCASE 完美落幕,全新日單《Stay》MV 公開

太妍
圖片來源:S.M. Ent.

少女時代太妍在福岡、名古屋、東京、大阪等四個城市舉辦日本首場個人 SHOWCASE《TAEYEON-JAPAN SHOW CASE TOUR 2018》,6月29日以大阪為最終站,為此次公演畫下完美句點。

當天的 SHOWCASE 上,太妍接連演唱了《I》、《Why》、《11:11》、《Fine》等多首熱門歌曲,以及在6月18日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omething New》,連續兩個小時用充滿魅力的嗓音和舞台魅力征服日本粉絲。

太妍6月30日也透過國內各大音源網站,以及 iTunes、Apple Music、Spotify 等國際音樂平台發行全新日文單曲《Stay》,並公開 MV,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太妍的新曲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