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Mance 迷你五輯《The Fairy Tale》主打歌《Tale》MV 預告

MeloMance
圖片來源:《Tal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Fairy Tale》回歸的「音源強者」MeloMance 28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Tale (동화)》的 MV 預告,並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曲目表。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原本各自聽音樂的男女老少因為 MeloMance 而齊聚一堂,大家圍繞著彈鋼琴的鄭同桓打拍子,鄭同桓抱著小男孩一起彈琴,金珉碩則以溫暖的歌聲唱著「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氣氛十分溫馨歡樂,讓人感受到音樂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MeloMance 先前曾以溫柔動人的《Gife》一曲長久佔據音源榜一位,這次再度帶來新曲《Tale》和另外四首收錄曲,究竟又會給大家什麼樣的感動呢?非常令人期待。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表吧!

曲目表

01. Tale (동화)【主打歌】
02. 風 (바람)
03. Different Place
04. Patience
05. 美麗的瞬間 (아름다운 순간)

另外,MeloMance 迷你五輯《The Fairy Tale》將於7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