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 軍中享特權爭議持續,YG:他已經出院並返回部隊

G-Dragon (縮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G-Dragon 在軍中享有特權爭議持續的情況下,已經出院並返回部隊。

韓國媒體 OSEN 今天 (30日) 報導,G-Dragon 已經在29日從國軍醫院出院,返回鐵原師團的部隊,但這看起來不像是本人或是父母的意思,消息一出,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立刻向 G-Dragon 家人確認,最後表示:「向 G-Dragon 家人確認後,他的確是已經出院並回到鐵原師團的部隊。」

因腳踝接受手術的 G-Dragon 日前被指在國軍醫院享有特權,但國軍義務司令部、YG Ent. 皆出面否認此事,表示這是惡意報導,可是 Dispatch 卻接連公開醫院內部,追加報導醫院的確存在著上校室,還表示 G-Dragon 由四月入伍後到現在,已經使用了33天病假,但士兵的病假一年內最多只有30天,因此再引起他享有特權的爭議。

國防部特地就病假一事做出說明:「士兵們在規定上,最多可以在連續30天的範圍內使用病假,G-Dragon 的情況是,四月使用3天、五月使用17天、六月使用6天,加起來共使用26天病假,6月19日起因為是在國軍楊州醫院入院中,所以並不包含在病假內。」

現在 G-Dragon 已出院返回部隊,他的「特權爭議」是否能就此告一段落仍然是未知數,但也希望他接下來能健康、平安地完成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