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629《音樂銀行》演出:神話、白智英、SHINee、TWICE

音樂銀行 (縮圖)
圖片來源:《音樂銀行》官網

2018年6月29日 KBS《音樂銀行》是20週年兼上半年結算特輯,神話、白智英、金賢靜帶來特別舞台,TWICE、Red Velvet、請夏分別翻唱 Wonder Girls、少女時代、李貞賢經典名曲。

此外,SHINee 帶來新曲舞台,NU’EST W、Lovelyz、MOMOLAND、DAY6、UNB 回歸,還有 TWICE、Red Velvet、BTOB、MAMAMOO、GFRIEND、Oh My Girl、請夏、Stray Kids、(G)I-DLE 的精彩舞台!

註:影片可以點播放清單前往 YouTube 觀賞。本週《音樂銀行》一位會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