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柱赫有望出演新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南柱赫
圖片來源:tvN Asia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南柱赫有望出演電視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 (첫사랑은 처음이라서)》,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由曾拍攝《龍八夷》、《我的野蠻女友》等電視劇的吳振碩導演執導,劇情描寫青春、尚未成熟的20代 (20歲~30歲) 男女成長的故事,南柱赫接到的是一個有著「媽朋兒*」的稱號,內心卻有著不為人知傷痛的角色,若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河伯的新娘 2017》後,時隔約一年回歸小螢幕。

*註:「媽朋兒」是「媽媽朋友的兒子」的簡稱,是指那些外貌、成績優異的男生,就像是讓人羨慕的媽媽朋友的兒子般。

另外,《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