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勝利、世正、曹世鎬出演《智慧之旅》,29日飛往廈門進行拍攝

勝利、世正、曹世鎬
圖片來源:xportsnews、日刊體育、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IGBANG 勝利、gugudan 世正、曹世鎬將攜手出演 tvN 綜藝節目《智慧之旅》前往中國廈門旅行。

《智慧之旅》由朴明洙、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等人擔任主持群,是一檔尋找旅遊書上不常見,但 CP 值卻極高的觀光地,從低價的宿舍、便宜的美食店、到免費的觀光地,能讓習慣奢侈的年輕人們懂得精打細算的旅遊節目。

據悉,鄭俊英的至親勝利對這次的出演相當積極,要前往廈門旅行也是他親自提議的,製作組對世正、曹世鎬則是連續幾個月的邀請,最後終於排出行程,促成這次的旅行。

另外,勝利、世正、曹世鎬隨著主持群已在29日上午飛往廈門進行拍攝,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