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WICE《Summer Nights》個人概念照:SANA、志效、MINA

即將發行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的 TWICE,今天 (29日) 公開 SANA、志效、MINA 等3位成員的專輯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以及新曲《CHILLAX》、《Shot thru the heart》的歌曲資訊!

在公開的照片中,SANA、志效與 MINA 穿著紅色、白色洋裝與鑲滿藍色亮片的裙子,像是在夏日夜晚的海灘上度過愜意的時光一般,以優雅的姿態與甜美的笑容,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

《Summer Nights》將收錄三首新曲與六首收錄於迷你五輯《What is Love?》的歌曲,繼28日公開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的歌曲資訊之後,TWICE 今天接著公開了兩首新曲《CHILLAX》、《Shot thru the heart》的歌曲資訊。

不過,《Shot thru the heart》的作詞者卻沒有公開,令人好奇這首歌會是誰的作品。一起來看看歌曲資訊:

TWICE《Summer Nights》曲目表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 《CHILLAX》
    • 詞:星星們的戰爭* (GALACTIKA*)
    • 曲:李佑民 (COLLAPSEDONE)、VELERIA DEL PRETE
    • 編曲:李佑民 (COLLAPSEDONE)
  • 《Shot thru the heart》
    • 詞:??、??、??
    • 曲:DAVID ANTHONY EAMES、SOPHIE WHITE、AMY RICHARDSON、MAYU WAKISAKA
    • 編曲:DAVID ANTHONY EAMES

另外,TWICE 的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將於7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