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IBADA》首波出席名單
圖片來源:各組藝人官方 Facebook

TWICE、Wanna One、NU’EST W…等7組團體將出席《2018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 (以下稱:2018 SOBA)》頒獎典禮!

將於8月30日舉行的《2018 SOBA》頒獎典禮,今天 (29日) 公開了包含 TWICE、Wanna One、NU’EST W、AOA、MONSTA X、臉紅的思春期、MOMOLAND 等7組團體在內的首波出席名單。其中,TWICE、Wanna One、MONSTA X 都曾在去年的典禮獲獎,NU’EST W、MOMOLAND 則是新興大勢,再加上音源強者臉紅的思春期、久違回歸的 AOA,令人期待典禮的精采演出。

另外,《2018 SOBA》目前正透過官方網站及手機 app 進行「SOBA 本賞」、「SOBA 人氣賞」、「SOBA 嘻哈藝人賞」等獎項的線上投票,之後則預定透過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陸續公開活動相關資訊。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