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 改版專輯主打歌《你和我的關係》清涼 MV 預告公開

TEEN TOP《你和我的關係》預告
圖片來源:《你和我的關係》預告截圖

TEEN TOP 改版專輯主打歌《你和我的關係 (너와 나의 사이 (LOVER))》MV 預告公開。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的 TEEN TOP 新曲《你和我的關係》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愉快地進行拍攝,特別是搭配夏日這季節,營造出濃濃的夏日感,加上歌曲輕快的旋律,令人對 TEEN TOP 新曲感到期待。

雖然 TEEN TOP 沒有為改版專輯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宣傳的計劃,但主打歌《你和我的關係》初舞台會在7月14-15日舉辦的《2018 TEEN TOP NIGHT IN SEOUL》演唱會上公開,讓粉絲們最先欣賞到。

另外,TEEN TOP 改版專輯《TEEN TOP STORY:8PISODE》將在7月3日發行,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