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人狼》7月25日於韓國上映,珉豪「克里斯馬」劇照公開

珉豪《人狼》劇照
圖片來源:韓國華納兄弟

姜棟元、韓孝周、鄭雨盛…等人主演的電影《人狼》將在7月25日上映,主演之一的珉豪劇照公開。

《人狼》講述在宣佈花了五年時間所準備的南北韓統一計劃後,反統一武裝恐怖組織登場的混亂的2029年,以警察組織「特種部隊」與情報機關「公安部」為中心,所展開的權力對決中,被稱為狼的人類兵器「人狼」活躍的故事。

SHINee 珉豪在電影中飾演特種部隊訓練所長張鎮泰 (鄭雨盛 飾) 的心腹兼特種部隊的核心隊員金哲振 (김철진),曾出演《花郎》、《季春奶奶》、《兩個男人》等電視劇與電影的他,這次將會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面貌。珉豪飾演的金哲振是特種部隊的精英,在所有作戰中,都在林重敬 (姜棟元 飾) 的背後支援守護他,為了阻止公安部消除特種部隊而積極參與作戰。

珉豪《人狼》劇照
圖片來源:韓國華納兄弟

為了飾演金哲振,珉豪不只就角色進行深度鑽研,還接受與實際特種部隊隊員相同強度的訓練,親自上陣拍攝動作戲,讓大家看到他與以往不同的熱情,從劇照中就能感受到他「克里斯馬*」,珉豪表示:「我覺得要表達出金哲振是個可以讓人信任、相信的角色,每個行動、與人物間的對立,為了表達出這些關係,我花了很多心思。」,透露他為了完美呈現角色所做出的努力,金知雲導演表示:「珉豪是不分水火、擁有熱情的演員,這次電影也真的有讓人很滿意的場面,很好奇觀眾們會 (對珉豪飾演的角色) 有怎樣的反應。」(註:克里斯馬是 Chrisma 直譯,指擁有像火花般閃耀、強烈的魅力)

另外,姜棟元、韓孝周、鄭雨盛、金武烈、韓藝璃、珉豪等演員主演的電影《人狼》將在7月25日於韓國上映。

珉豪《人狼》劇照
圖片來源:韓國華納兄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