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ountdown in Taipei》特別嘉賓名單公開─五月天、鼓鼓!

五月天
五月天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將於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 in Taipei》,繼先前公開出演陣容和特別 MC SHINee Key 之後,今日 (29日) 再度公開了特別嘉賓名單,正是亞洲天團五月天和創作歌手鼓鼓!

鼓鼓
鼓鼓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這次《M!Countdown in Taipei》確定出演的藝人有 Wanna One、善美、PENTAGON、(G)I-DLE、gugudan、ASTRO、CLC、MOMOLAND、Golden Child、THE BOYZ,現在再加上五月天和鼓鼓的加持,令人更加期待。

倒數六天,大家準備好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