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ark Bo Ram 將在7月4日發行新單曲《沒關係嗎》,預告照公開

Park Bo Ram《沒關係嗎》預告照
圖片來源:Park Bo Ram @Facebook

Park Bo Ram 確定在7月4日帶著全新抒情曲《沒關係嗎 (괜찮을까)》回歸,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照片是一對情侶的平凡日常合照,右下方相片日期的部分則寫著單曲發行日。這也是她繼今年四月的數位單曲《Please, Stop Me》後,僅相隔三個月就再度發表新曲,讓人感到期待。

《沒關係嗎》描述希望分手的戀人不會過得好,而是感到辛苦的直率心情,是「Park Bo Ram 牌」的離別抒情曲,以抒情的木吉他旋律開始,非常適合簡單但卻哀切的 Park Bo Ram 歌聲。

另外,Park Bo Ram《沒關係嗎》將在7月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Park Bo Ram《沒關係嗎》預告照
圖片來源:Park Bo Ram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