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連續第五週進入告示牌「Billboard 200」、「Hot 100」!

BTS
BTS (圖片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5月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和主打歌《FAKE LOVE》本週再次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

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26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LOVE YOURSELF 轉 ‘Tear’》和《FAKE LOVE》分別佔據「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27名和「Hot 100」單曲榜第65名,《FAKE LOVE》在「Hot 100」單曲榜的名次甚至比上週的第71名上升了6個名次,達成連續五週在榜,也寫下 K-POP 史上首組歌手專輯和單曲接連五週進榜的紀錄,也刷新自身以《Love Yourself 承’Her’》和《DNA》寫下的連四週紀錄。

同時,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還拿下「世界專輯榜」第2名、「獨立專輯榜」第6名、「最佳專輯銷售榜」第19名、「加拿大專輯榜」第19名;主打歌《FAKE LOVE》上上週首次打入 Billboard「主流40強單曲榜* (Mainstream Top 40)」,本週第3週進榜,排行第36名,並拿下「最佳串流歌曲榜」第45名、「電台點播榜 (On-Demand Streaming Songs)」第48名、「加拿大百強單曲榜」第61名。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本身也在本週達成第80次榮登「社群50榜 (Social 50)」冠軍的成就,並佔據「百大藝人榜」第12名。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註:又稱「流行歌曲榜 (Pop Songs)」或「四十強/當代流行電台榜 (Top 40/CHR)」,是 Billboard 根據美國四十強電台播放次數前40名的數據統計而成的榜單。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