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車銀優因電視劇拍攝行程將不參加《M!Countdown in Taipei》

車銀優
車銀優 (圖片來源:tenasia)

今日 (2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 ASTRO 車銀優將不參加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M!Countdown in Taipei》演唱會,ASTRO 則會以五人體制進行演出。

報導指出,車銀優是為了拍攝預定於7月初播出的 JTBC 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這是車銀優首次主演電視劇,為劇付出了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預計在戲劇殺青之前,將不可避免地缺席某些 ASTRO 的團體行程。

ASTRO 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車銀優由於電視劇拍攝因素難以調動行程,因此無法參與演出,儘管如此,因為是 ASTRO 全員一起用心準備的舞台,車銀優的心也會和大家同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