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預告宮脇咲良、安有真兩組超強復仇者聯盟誕生!

PRODUCE 48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昨日 (27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第三集預告,HKT48 宮脇咲良、Starshi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安有真各自挑選人氣成員組成兩組超強復仇者聯盟,成為下集節目看點!

公開的預告中,由主題曲《是我的》中心宮脇咲良優先選擇組員,她選了選秀經驗豐富且舞蹈實力超強的 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同屬 HKT48 且在練習中超級認真努力的本村碧唯、長相清秀甜美又出演過許多 MV 的 Urban Works 金珉周、在分級評價表演以熱血和鬥志完美展現泫雅性感舞蹈歌曲的 A team 金初妍以及排名扶搖直上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 主力權恩菲,全都是知名度高而且排行上位圈的參賽者,讓其他人忍不住感嘆「這組真的好強」、「真的是復仇者聯盟」。

宮脇咲良、李彩燕、本村碧唯、金珉周、金初妍、權恩菲
宮脇咲良、李彩燕、本村碧唯、金珉周、金初妍、權恩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更加戲劇性的發展出現了,沒想到宮脇咲良抽出下一名可以選擇組員的人時,竟然抽到從節目開始排名就一直穩居第二、人氣居高不下的安有真,而安有真則挑選了主唱 RBW 羅高銀、同公司且排名始終在三、四名左右的張元英、因展現比格美*而廣受喜愛的樂華娛樂崔藝娜、分到C班卻被舞蹈導師裴允靜評為有A班實力的 AKB48 本田仁美以及分級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的48集團人氣成員 NMB48 白間美瑠,個個的知名度和名次都不輸宮脇咲良的組員,又是一組復仇者聯盟無誤!

安有真、羅高銀、張元英、崔藝娜、本田仁美、白間美瑠
安有真、羅高銀、張元英、崔藝娜、本田仁美、白間美瑠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最後,似乎是在彩排中,歌唱導師韶宥對著其中某位成員說:「現在因為 XX 整個舞台都毀了,做不好怎麼可以當中心呢?」令人十分好奇究竟韶宥在說誰?畢竟因為是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的剪輯,預告跟正式播出還是可能出現大反轉,大家別忘了鎖定明晚 (29日) 11點 (韓國時間) 的直播喔!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註:比格美是「比格犬 (米格魯)」和「美」結合而成的新詞彙,形容像比格犬那樣吵鬧、喜歡製造小失誤、愛搗蛋,卻又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覺得很可愛的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