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邵熙、顯祐主演的 MBN 新劇《魔女的愛情》確定7月25日首播

尹邵熙、顯祐
圖片來源:MBN

MBN 全新水木劇《魔女的愛情 (마녀의 사랑)》確定接檔《多金社長小資女》於7月25日首播。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由尹邵熙、顯祐主演的《魔女的愛情》將在7月25日首播,以『魔女』為主題的奇幻題材,和劇中角色們獨特的故事內容,相信能帶來許多樂趣,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首播。」

《魔女的愛情》由尹邵熙、顯祐、VIXX 弘彬、金英玉等人主演,劇情描寫在這個時代尚未滅絕、還在努力生存下去的魔女們之間的故事,並在這個變得越來越孤僻的人類世界中找回被漸忘的浪漫和愛情,奇幻、新鮮的題材,以及劇中充滿神祕、夢幻的氛圍,相信能為觀眾們帶來全新的感受。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