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 新曲《DDU-DU DDU-DU》MV 瀏覽僅花十天就破億!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DDU-DU DDU-DU》MV YouTube 截圖)

BLACKPINK 本月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主打歌《DDU-DU DDU-DU》MV YouTube 瀏覽量公開後六個小時突破一千萬,十三個小時突破兩千萬,並在昨日 (25日) 晚上11點45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創下 K-POP 女團最短時間破億紀錄!

BLACKPINK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文祝賀,並感謝全世界的 BLINK (BLACKPINK 官方粉絲名)。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除了《DDU-DU DDU-DU》之外,BLACKPINK 還擁有另一支破億 MV《STAY》、破兩億 MV《PLAYING WITH FIRE》和《WHISTLE》、破三億 MV《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

最後,一起來回味這支《DDU-DU DDU-DU》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