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大賢,生日快樂!

大賢
圖片來源:大賢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6月28日,今天是 B.A.P 大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大賢 / Jung Dae Hyun / 정대현
  • 生日:1993年6月2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3kg
  • 學歷:釜山音樂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代表兔子:KEKE MATO (白色口罩兔子)
  • 更多大賢相關資訊:鄭大賢

大賢在2012年作為 B.A.P 主唱出道,雖然中間歷經與公司的合約糾紛,但成功和解、繼續活動,休息的時間他也努力學習音樂、充實自己,回到舞台上,歌唱實力只有更進步。去年,大賢更先後出演兩部音樂劇,其中,在《All Shook Up》更是擔任男主角,證明他的實力,同時也讓人期待未來朝演技方面發展。

過去一年,大賢雖然不時會有個人活動,但仍以 B.A.P 團體活動為主,在韓國、日本發行專輯,舉辦巡演與海外粉絲見面,最近他則正為首爾演唱會準備中,希望大賢繼續透過更活躍的活動,展現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B.A.P《HANDS UP》大賢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大賢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大賢,生日快樂!
Dae Hyun Happy Birthday!
대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