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東漢 SOLO 出道後,本週於《THE SHOW》獲得首個一位!

金東漢《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金東漢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 SOLO 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金東漢一位認證照,表示:「6月26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金東漢 的《#SUNSET》!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 (原文:6월 26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김동한 의 #SUNSET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這是金東漢結束 JBJ 活動後,於1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SOLO 出道後,在音樂節目獲得的首個一位,他在《THE SHOW》帶來出道舞台的同時也拿下榜首的位置,而出道專輯有著兩萬張銷量的他,以一位來證明他的高人氣,在節目結束後他也透過 V LIVE 進行直播感謝粉絲,還與金相均通話分享喜悅。

不只如此,金東漢也透過官方推特分享多張一位認證照,並再次分享想說:「再次感謝大家讓我獲得一位!我會成為不忘初心,以後更用心的東漢!!!!! 我現在去吃肉,如果大家還沒吃晚餐的話要記得吃,祝大家度過美好的夜晚,明天見!!

(原文:1위 하게 해주셔서 또다시 한 번 감사합니다! 초심 잃지 않고 앞으로 더 열심히 하는 동한이가 되겠습니다!!!!! 저는 이제 고기 먹으러 가요 여러분들도 저녁 안 챙겨 드셨으면 챙겨드시고 좋은 밤 보내시고 내일 봬요!! )

最後來欣賞金東漢在《THE SHOW》中的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NK 티엔케이、K-Pop Award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