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徐玄,生日快樂!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6月28日囉~今天是少女時代老么徐玄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藝名:徐玄 / 서현 /SeoHyun
  • 本名:徐朱玄 / 서주현 / SeoJooHyun
  • 生日:1991年6月28日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畢業)
  • 點我看更多徐玄的消息

徐玄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老么成員身份出道,不知不覺也已經十年了… 歌聲優美的她,近年除了團體活動外,也發行了個人專輯,並舉辦演唱會。今年初更被青瓦台邀請與北韓管弦樂團一起登台演出,三月底則和趙容弼、白智榮、Red Velvet… 等南韓歌手組成藝術團前往北韓首都平壤演出!

畢業於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的徐玄,對戲劇也有極大的熱忱,從客串、女配角開始慢慢累積演技,終於在2017年獨挑大樑,擔任 MBC 週末劇《小偷,俠盜》女主角,前陣子更接下 MBC 全新水木劇《時間》的女主角,目前還在拍攝、尚未播出。

2017年10月,雖然徐玄宣布不再與 S.M. Entertainment 續約、離開公司,但她表示並不會退出少女時代,並於年底以嘉賓身份參與太妍的演唱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期待少女時代未來能再合體活動的一天!最後,祝徐玄生日快樂,也一起欣賞她與北韓管弦樂團合作演出的片段~

徐玄,生日快樂
Seo Hyun,Happy Birthday
서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YouTube)

◼︎ 徐玄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