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ovely Horribly》首次劇本練習照公開,HaHa 將義氣相挺客串!

朴施厚、宋智孝《Lovely Horribly》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

朴施厚、宋智孝主演的新劇《Lovely Horribly》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HaHa 也確定將義氣相挺客串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Lovely Horribly》在6月1日於汝矣島 KBS 別館進行首次劇本練習,姜敏慶導演、朴敏珠作家,與朴施厚、宋智孝、起光、(王恩)晶、崔汝珍、張赫鎮等演員皆有出席,在開始練習前,導演說道:「真的很開心能跟這麼多好的人合作,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過程、結果都愉快。」

劇中飾演「命運共同體」,因為「零和法則*」導致一個人幸福,另一個就會不幸的男主女角 ─ 朴施厚、宋智孝,由第一次見面起就完美詮釋故事與角色中的「Lovely」和「Horrible」,讓人期待他們在劇中的默契。再加上起光飾演的「能看見鬼的 PD (節目總監)」、(王恩)晶飾演外貌可愛但其實有著超強嫉妒心的頂級女演員,以及崔汝珍等人充滿個性的演技,更令人期待播出。(註:零和 ─ 指完全衝突型態,如「零和遊戲」指一方贏、另一方即輸)

朴施厚、宋智孝、起光、(王恩)晶、崔汝珍《Lovely Horribly》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

《Lovely Horribly》製作組表示:「獨特的題材與紮實的劇本,加上演員們不會讓人感到無聊的演技,令戲劇完成度更高。到現在為止沒有看過的恐怖愛情喜劇預計今年夏天跟觀眾們見面,請多多期待。」

此外,製作組還在今天 (27日) 驚喜表示:「HaHa 最近完成了《Lovely Horribly》拍攝,會在戲劇上半部登場。」這次 HaHa 決定特別出演是為了義氣相挺在《Running Man》中同苦同樂的宋智孝、為了她暌違五年才出演無線電視台的作品而應援,因此爽快答應。

《Lovely Horribly》將接檔《你也是人類嗎》在八月首播。

朴施厚、宋智孝、起光、(王恩)晶、崔汝珍《Lovely Horribly》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