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AY、Krystal 主演的韓中合作電影《閉嘴!愛吧》預計今夏上映

LAY、Krystal《閉嘴!愛吧》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閉嘴!愛吧》@微博

EXO LAY、f(x) Krystal 主演的韓中合作電影《閉嘴!愛吧》預計今年夏天上映,宣傳海報公開。

在公開的宣傳海報中,以蔚藍的天空為背景,寫著「喜歡你這件事,即使捂住嘴巴,還是會從眼睛裡跑出來。」下方 LAY 與 Krystal 看向對方並同時舉起手指阻止對方說話,完美詮釋海報文案,加上「愛在盛夏,敬請期待」的文字,令人對《閉嘴!愛吧》更感好奇與期待。

《閉嘴!愛吧》前名為《飛鳶 (비연)》,故事講述中國歌手韓彬 (LAY 飾) 與韓國舞者飛燕 (Krystal 飾),即使因為文化差異而產生矛盾,但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仍然相愛的故事,除了 LAY 與 Krystal 外,確定出演的還有 UNIQ 王一博、天心… 等。

而電影其實早在2015年就已經宣佈由 LAY 和 Krystal 主演、2016年3月1日於首爾開拍,原本預計2016年下半年上映,可惜隨著「限韓令」的開始,與韓流相關的作品、韓流明星在中國的活動全面受到限制,電影上映日期也因此變得不透明,直到完成拍攝兩年後的現在,才看到即將於中國上映的好消息,但詳細上映日期尚未確定。

大家期待 LAY、Krystal 主演的電影《閉嘴!愛吧》嗎?官方也將陸續釋出更多電影上映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