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迷你七輯《ONE & SIX》普美新一波的概念照公開

普美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的 A Pink 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普美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小木屋為背景,地上佈滿著花束,普美一身純白色的洋裝散發優雅氣息,有些無辜的神情也展現清純、夢幻的魅力,與先前公開的首波概念照呈現全然不同的感覺,也令人對 A Pink 的新曲概念更加好奇。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