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泫雅、Hui、E'Dawn 組成的 CUBE 企劃團體 Triple H 7月18日回歸

Hui、泫雅、E'Dawn
Hui、泫雅、E’Dawn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今日 (26日),根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由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泫雅和 PENTAGON Hui、E’Dawn 所組成的企劃團體 Triple H 將於7月18日發表新歌回歸。

Triple H 去年5月發行迷你一輯《199X》,性感指標泫雅帶領兩名師弟的組合引起話題,並透過主打歌《365 Fresh》展現出只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魅力和舞台。

而 Triple H 也在去年6月以製作人身分參與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創作比賽歌曲《Never》,由人氣成員組成的「國民的兒子」演唱,成為熱門經典歌曲。

Triple H 的新曲目前正在加緊準備中,究竟這次他們又將帶來什麼樣的新面貌十分令人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