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 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主打歌《Our Page》手寫預告

SHINee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即將在今天 (25日) 下午正式發行正規六輯的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而在專輯發行前,SHINee 在官方網站陸續公開了溫流、Key、珉豪、泰民的專輯主打歌《Our Page (네가 남겨둔 말)》手寫訊息預告。

《Our Page》是有著抒情氛圍的中板節奏 R&B 歌曲,歌詞由 SHINee 成員參與創作,蘊含了成員們對已故成員鐘鉉的心意,並且傳達出「直到最後都會一起填滿」的訊息。

接著一起來看看成員們的手寫預告:

溫流

「如果再次站在一起走過的路上,相疊的五雙手與眼淚、記憶太過鮮明,不想忘記,無法忘記」

Key

「如果星星消失的話,一切就能被遺忘嗎?將珍貴的你擁入我的懷中,未完的這本小說的書頁,直到最後都會 (和你) 一起填滿。辛苦了」

珉豪

「你留下的美麗話語,成為詩篇、成為歌曲,揚起的聲音會連接到你的所在之處,我們都知道」

泰民

「2008年5月25日的少年們,明亮耀眼春日的碧綠波光,那些時光將會永恆地流轉、漫延。」

除了主打歌《Our Page》之外,《The Story of Light EP.3》還收錄了《Tonight》、《Retro》、《I Say》及包含鐘鉉歌聲的特別收錄曲《Lock You Down》,預計將會展現 SHINee 豐富的感性。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將於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SHINee@Facebook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