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3》主打歌《Our Page》MV 公開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3》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今天 (25日) 發行完成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系列作品的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並公開主打歌《Our Page (네가 남겨둔 말)》MV。

《Our Page》是有著抒情氛圍的中板節奏 R&B 歌曲,歌詞由 SHINee 成員參與創作,除了蘊含成員們對已故成員鐘鉉的心意,也向共度10年歲月的粉絲們傳達感謝。而在 MV 中,成員們像是在平凡地度過日常生活的同時,卻又不經意地想起鐘鉉一般,表情帶著些許的悲傷。影片尾聲,成員們站在放置了5支麥克風的台上歌唱,象徵著將會永遠與鐘鉉在一起。

最後,一起來欣賞《Our Page》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