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Park Kyung:我沒有跟 Block B 成員同伴入伍的想法!

Park Kyung《INSTANT》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近來帶著暌違一年五個月的全新單曲《INSTANT》回歸的 Park Kyung,在與韓國媒體 heraldpop 進行的訪問中透露:「沒有與 Block B 成員同伴入伍的想法。」

訪問中,Park Kyung 先談到這次的新專輯:「這不是以大眾取向為重點去寫的歌曲,如果是集中在大眾取向進行創作的話,歌曲應該會有中毒性高或反覆性高的部份,但這首歌曲都沒有這些。雖然不是以大眾取向為主的歌曲,但如果說我不在乎音源榜順位就是在說謊,如果有好成績當然很感謝。」

2011年出道的 Park Kyung,今年已經出道第八年,年齡也踏入20代後半,當然也開始思考入伍相關問題。對此,Park Kyung 表示希望在入伍前讓大家更常聽到他的音樂、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情。他說:「我想在入伍前努力尋找自己的音樂色彩,然後讓大家聽到更多我的音樂,如果時機到了也會選擇入伍。因為 (入伍期間) 會與社會上有空白,所以當然地會感到負擔,可是從小,爸爸就跟我說一定要入伍,我自己也這麼希望。」

隨著 FTISLAND、HIGHLIGHT 都曾討論過同伴入伍的事,好奇 Park Kyung 有沒有想過要和 Block B 成員一起入伍,他一秒的猶豫都沒有就直接回答:「沒有!當然同伴伍很美好,可是…」接著只露出微笑,並沒有把話完整地說出來。

最後,問到團體與 SOLO 在創作方面上的差異時,Park Kyung 表示:「如果我說的歌曲成為 Block B 主打歌,那責任感會比現在更沉重,負擔也相對地變大,可是 SOLO 是發行我想做的音樂,所以就沒什麼負擔感,而且我認為 Block B 團體跟我自己 SOLO 是完全不相關的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