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軫泳:JYP Ent. 將推出全日本人女團,最晚會在2020年出道

朴軫泳
圖片來源:OSEN

JYP Entertainment 預計推出全員為日本人的女團,最晚會在2020年出道。

朴軫泳日前出席在三成洞 COEX Auditorium 出席 SparkLabs 舉辦的投資說明會「第11期 Demoday」,並發表了革新方案「JYP 2.0」,表示隨著搬至新大樓,JYP Ent. 將會在「公司構造的革新」、「推出配合當地型團體」、「強化音樂創作空間」與「補充職員與福祉」四方面進行改變。

其中,最吸引大家關注的部分是「透過地區化達到全球化」,朴軫泳說:「K-Pop 的第一階段是輸出韓國文化與內容,第二階段是韓國人成員與外國人成員的組合,而第三階段 ─ K-Pop 的未來,則是培養當地人、製作並發表。」

首先,他的第一個企劃是男團 BOY STORY,平均年齡13歲,由六位中國當地男孩所組成,朴軫泳表示:「他們兩個禮拜前正式出道,在 QQ MV 排行榜上獲得一位,我相信他們是 K-Pop 的未來。」接著透露第二個企劃是預計推出全日本人所組成的女團:「新女團與 TWICE 不同,大家可以將這企劃想像為『全是日本人的 TWICE』,預計在明年下半年出道,我們希望最晚也是在2020年。」

此外,朴軫泳還展現了對有機農產品的愛,表示已經在公司準備好一間只使用有機農產品做為的員工餐廳和咖啡廳,強調這是為了職員與藝人們的健康,所做的很有意義的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