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WICE 將在9月12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由朴軫泳擔任製作人

TWICE (縮圖)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TWICE 將在9月12日於日本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由公司代表製作人朴軫泳 (朴振英) 親自擔任製作人。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2日表示:「TWICE 會在9月12日於日本發行名為《BDZ》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DZ》是『推土機 (Bulldozer)』的縮寫,有著希望 (TWICE) 像推機役將眼前的高牆推倒,然後變得更好的意義,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BDZ》由 JYP 首長朴軫泳製作,讓人感到期待。」

「朴軫泳 x TWICE」這組合先後於去年五月、今年四月合作《SIGNAL》與《What is Love?》,兩首歌曲在國內外都大受歡迎,這次 TWICE 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正規專輯主打歌出自朴軫泳之手,令人期待他們這次合作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是否在日本也掀起熱潮。

搭配首張日文正規專輯的發行,TWICE 將在日本舉辦首次 Arena 巡迴演唱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以9月29、30日的千葉站作為起點,前往愛知、兵庫、東京舉辦共九場演唱會。

另外,TWICE 將在7月9日發行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同時也正忙於《TWICELAND ZONE 2:Fantasy Park》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