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LO 透過 Soundcloud 驚喜公開新曲《Tylenol》音源

ZELO
圖片來源:ZELO @Instagram

B.A.P 的 ZELO 日前透過 Soundcloud 驚喜公開與 Xion 合作的新曲《Tylenol (타이레놀)》音源。

ZELO 在22日於個人 Instgram 分享新曲在 Soundcloud 的連結,表示:「突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就開始 (音樂) 創作了。每天在旁邊看著唱歌 (實力) 更進步的樣子,就覺得非常帥氣的 Xion 哥合作的歌曲《Tylenol》,謝謝。

(原文:갑자기 저도 모르게 작업하게 되었습니다. 매일 노력하면서 발전하는 모습이 옆에서 볼 때 너무 멋있는 시온이 형과 함께 한 노래타이 (le) 노오오올 고마워)

最近 B.A.P 正忙於準備將在7月21、22日舉辦的《LIMITED》首爾演唱會,ZELO 同時也與好友們一起創作音樂,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成長,粉絲們欣賞過後都紛紛留言稱讚。

一起來欣賞 ZELO《Tylenol (feat. Xion)》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yzelo@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