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 HaHa 發行全新數位單曲《LAUGH》,MV 公開

Skull & HaHa《LAUG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kull & HaHa 在2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LAUGH (웃어)》,MV 公開。

《LAUGH》是 Skull & HaHa 至今為止沒有展現過的音樂色彩,從真摯、細膩的感情旋律中,可以感受到 Skull 與 HaHa 歌聲的新鮮感,由熱門作曲家 Super Changddai 與 TOYBOY 為 Skull & HaHa 打造的歌曲,描述男人在離別後複雜、最真誠的心境。

公開的《LAUGH》MV 也有別以歌曲的 MV,為了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出歌曲中的感性,特地以動畫形式製作,由 MINTSET 負責製作,以 Skull 與 HaHa 的角色為基礎,完成這高水準的 MV。

一起來欣賞 Skull & HaHa 新曲《LAUGH》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