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

即將發行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的 SHINee,今天 (23日) 公開成員們的個人、團體概念照,以及主打歌《Our Page (네가 남겨둔 말)》第二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穿著四種不同顏色的西裝,以堅定的眼神望著鏡頭,展現出強烈的氣場,個人概念照則以黃色調為主,散發溫暖的氣息,四人四色也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Our Page》MV 預告中,天花板佈滿湖水綠的燈光,成員們背對著鏡頭慢慢走上台階,給人帶來一種神祕的感覺。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將在6月2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