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迷你七輯《ONE & SIX》普美、初瓏個人概念照公開

普美
普美|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回歸的 A Pink 今日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普美、初瓏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在昏暗的燈光下,普美以有些誘惑的神情看著鏡子,無論哪一個角度都顯現出精緻的五官,初瓏則是穿著黑色背心露出美背,大展性感魅力,可以感受到過去總是以甜美、可愛的形象示人的 A Pink,這次在新專輯中挑戰全新的轉變,令人相當期待。

初瓏
初瓏|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