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嘉熙將出演《超人回來了》和觀眾分享生產二兒子的過程

嘉熙
圖片來源:DioDeo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After School 出身的嘉熙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已經完成錄製,嘉熙將透過這次的節目公開二兒子生產的過程,並跟觀眾們分享與家人的故事,這已經是嘉熙第二次出演《超人回來了》,在今年1月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嘉熙曾與李輝才和雙胞胎相見,當時嘉熙13個月大的大兒子 Noah (노아) 也與雙胞胎玩得相當開心。

另外,嘉熙在2016年3月與年長三歲的企業家男友結婚,同年10月產下大兒子 Noah,並在本月16日順利產下二兒子,目前正在休養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